Sunday 23 December 2012

MOWAVE - Christmas Eve Music Party 24-Dec-2012



明天平安夜晚上
在大三巴牌坊腳下的Mod Design Store內
有這個Christmas Eve的電子音樂演出/Party派對活動 "Mowave"
包括有我在內的7個音樂及影像單位
為大家帶來音樂結合影像的精采演出
免費入場(Free Entry)且現場有免費飲品提供
一起來歡渡聖誕吧!!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562228617135906/?ref=ts&fref=ts


  Burnie
/ 來自澳門內港 (Inner Harbour, Macau) 的音樂 DJ/Producer
/ 風格以 Garage / UK Bass / Soul & Funk為主
/ 以混合經典作品與尖端電子音樂的DJ風格活躍於演出中
/ 曾替香港XXX及法國Kinkustom錄製DJ Mix
/ 澳門電子樂隊Evade成員

http://soundcloud.com/burnie-macao

Faye
/ 澳門電子樂隊Evade中負責Programming的成員
/ 音樂風格以Dubstep, Trip-Hop為主
http://soundcloud.com/faye-choi

Francisco Silveirinha
自高中時期對電子音樂已有濃厚興趣。主要以電腦的合成器及棌樣來生成聲音。為豐富電子音樂知識,到鄰埠參加業餘進修的混音和母帶制作課程(香港),也學習了吉它和低音吉它知識。通過這些創作和學習過程開闢自已對音樂的新視野。
“I am interested in any music that inspires me and sends chill up my spine.

Sinking Summer
曾參與MP, Evade及自組TooBigToDie,
The Wall Well等樂隊,現化名為Sinking Summer作個人音樂創作。
主要以聲音和視覺的配合來描繪出“沉夏”的內心的意景。
另外也透過與不同層面的音樂人及創作人合作為“沉夏”增加新完素。


Felix
本地獨立樂隊Crosshair主唱及填詞人,嗜好收藏唱片,喜歡Kings of Convenience和The Smiths"



菌菌菌菌菌菌
多媒體設計學生﹣VJ及動畫影像創作人


翁德祺
Film Tank的策劃人。
曾參與的作品 - Sinking Summer
劇情片 - <堂口故事>、<紙飛機>、<震動>


MOD Design Store


Related Post(相關內容):
Doomsday Bassmusic Party 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