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March 2014

(Live In Macao) 黃靖(Jing Wong) - 「PLAY WHAT YOU WANT」澳門音樂會



黃靖「PLAY WHAT YOU WANT」澳門音樂會
日期: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 3:00 - 7:00
地點: 澳門瘋堂十號創意園
演出者: 黃靖 ( 人山人海 ) 、Lobo 、Grooviebabie、鄧志峰。另有免費的 Asalato jamming 時段。
門票: 不設門票,PAY WHAT YOU WANT


Jing Wong 黃靖 - This is a Love Song for Yourself MV

來自香港的黃靖 (Jing Wong) 去年到了廣州、深圳、上海、北京、福州、廈門、泉州、麗江、台灣各地巡迴演出後,終於與澳門創意青年協會在本於3月15日舉行一場名為「PLAY WHAT YOU WANT」的音樂會,與本澳音樂人 Lobo、Grooviebabie及鄧志峰一起在澳門瘋堂十號創意園演出,以音樂與大家共渡週末。音樂會將貫徹黃靖街頭演出理念,不設門票,P(L)AY WHAT YOU WANT。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65214483579433/476174475816767


黃靖 - Jing W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