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

(Live In Macao) FM3 - 聽說 China Tour (21-11-2014)


 
本週五晚上
北京著名"實驗電子音樂"先鋒組合FM3
聯同本澳實驗音樂中堅分子e:ch & the forgottens
將現身LMA!!!
FM3 Buddha Machine documentary

LMA presents - FM3 - 聽說 China Tour
Date: 21 November 2014
Time: 9:30pm
Ticket: $150 mop at door / $120 mop pre sale

Opening Guest:
e:ch & the forgottens



e:ch & the forgottens - improvisation #1

FM3樂隊成立於2000年,成員為張薦和老趙(Christiaan Virant),他們被認為是中國抽象實驗電子樂的先鋒人物。 FM3以致力於構建作品內裡對呼吸的描寫和對聲場空間的控制著稱,他們的音樂也需要被靜心聆聽;早期他們將中國古典民樂採樣製作成自己獨有的音色。他們善用長音,靜止音及大量的空間留白,演繹中國古典民樂的音色,極簡地構成了FM3獨有的、東方的冥想音景。
FM3在2005出品了標誌性作品“Buddha Machine——佛機”而被世人所熟知。


Buddha Machine

在即將出版第五代佛機之前,FM3樂隊將於2014年十一月在全球發售新專輯《聽說》。專輯內的音樂,均出自第四代佛機的音軌素材。這張專輯也將直接衍生出第五代Buddha Machine的聲音系統,是前後兩代佛機的相生作品。

《聽說》是FM3在佛機問世之後首次以樂隊名義出版的CD專輯。這一次,繼續秉承傳統,希望通過《聽說》,向聽者揭示FM3音樂的真正來源。同時,一如既往地展開他們的主題:以音樂靜心, 持守內外的統一。


FM3


Related Post(相關內容):
Free Dowmnload(免費下載): Tribute To FM3: Buddha Machine4
http://burnie-macao.blogspot.com/2013/09/free-dowmnload-tribute-to-fm3-buddha.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