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October 2015

(Live In Macao) Gravity Alterstra - "DYNAMYTE LOVE" EP發佈音樂會 24-10-2015

 

Gravity Alterstra由三個英文字組成: Gravity(引力) 、Alternation (改變)以及Orchestra(管弦樂團) 。他們旨在編制令你忘記地心吸力般瘋狂跳舞的電子音樂。由Alok Leung(編程/監製,香港資深電子音樂人, Slow Tech Riddim 成員之一, The Yours/ Fantastic Day 監製)和 Shelf-Index(編程/ 視覺效果,從事各大音樂會和派對的視覺設計)組成。

Gravity Alterstra - Dynamyte Love "teaser"

他們擅長將不同低音元素滿溢的音樂元素混合跨媒體作即場表演,帶來另類型格新體驗, 並獲各音樂人一致好評。除了原創作品外,GA也為不同音樂單位如 FM3(北京)/ ni.ne.mo(香港)/ 黃靖 Jing Wong (香港)和Go Chic(台灣)等作remix。加入新女成員 JANNI 的GA,聲音極為甜美的Janni,rapping技巧抑揚頓挫唱腔,唱腔soulful味濃,將GA的酷感的電子音樂,加入絲絲溫暖歌聲。 

Gravity Alterstra - A.I. (live visual)
 
Gravity Alterstra 首張 EP < DYNAMYTE LOVE > 於十月推出. 發行廠牌 Love Da Records (Official) 聯同著重音樂與藝術文化的澳門創意青年協會
於本週六晚八時在LMA舉行EP發佈音樂會,同場還有本澳音樂單位Lobo x Sonia及Sinking Summer!!
www.facebook.com/events/752415848204112/

 
Gravity Alterst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