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April 2017

MOWAVE 電子音樂入門系列工作坊 第二場"DJ混音篇"” 22-April-2017


 
獲邀擔任本周六"MOWAVE 電子音樂工作坊"的主講嘉賓之一!!
大家到時有空就過來啦!~
 
MOWAVE 電子音樂入門系列工作坊
第二場"DJ混音篇"”
 
1)在大型音樂節和派對中看到的DJ,他們究竟在做甚麼呢?
2)一般人也有條件成為DJ嗎?
3)要購置哪些器材?練習多長時間?
4)DJ混音有哪些基本技巧?
5)如何分辨DJ演出的好與壞?
6)錄好了DJ Mix後, 如何對外發佈讓更多人聽到?
7)怎樣才可接洽更多的DJ演出機會?


以上這些問題, 都可以在我們"DJ混音篇"的工作坊得到解答!!



時間:4月22日(本週六)8:30PM - 10:30PM
地點:澳門設計中心 (黑沙環製造廠巷5號)
免費入場
查詢: 6681-9064 / acidtheo@gmail.com

兩位主講嘉賓介紹:


Lobo Ip
由90年代開始直至2000年後,Lobo在澳門兩大電台(TDM和Radio Villaverde)擔任音樂節目DJ,帶來豐富的音樂種類在澳門傳播,對本地眾多新生代音樂人帶來深遠影響。

此外Lobo本身亦是本地知名的舞曲DJ,以及澳門電子音樂唱片廠牌4daz-le Records(科達思)創辦人,曾出版了兩張個人唱片專輯。https://4daz-le.bandcamp.com

 
Burnie
來自澳門的電子音樂人Burnie,自2013年起,於英國唱片公司Slime Recordings出版了兩張EP,歌曲獲英國、法國捷克、保加利亞、俄羅斯、香港和台灣等地的電台和網站推薦。
曾獲邀參與澳門國際音樂節、澳門設計週、中國迷笛電子音樂節和香港Sónar電子音樂節等演出。最新個人專輯《Lotus City》亦以黑膠唱片、CD與數碼格式在去年出版。
soundcloud.com/burnie-macao



About MOWAVE:
由澳門眾多音樂人發起的一個音樂計劃。以電子音樂、環境音樂及實驗音樂風格為主的不同音樂人,由2012年起以MOWAVE的名義舉辦不同音樂演出,並於2015年出版首張音樂合輯 《Mowave : Soundscape》 。

www.facebook.com/mowav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