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May 2017

BURNIE in MDN (Macao Daily News 澳門日報, 21st May 2017)


 
 
感謝澳門日報的報導哦!!
 
 
音樂人BURNIE出新碟
 
本地電子音樂人BURNIE,收錄在專輯《Lotus City》內,一曲《SQUARE》的MV最近正式發佈。MV找來近期憑電影《骨妹》而人氣急升的導演徐欣羡執導,並由António Faria負責攝影,演員Margarida Vila-Nova與劉漪琳擔任演出。
 
BURNIE表示,MV的故事,是一個尋找藏於白色盒子內的女孩的過程,從中比喻在澳門這個小城中,每個人都有些事物需要去尋找,可以是回憶或理想等,因人而異。他亦很敬佩製作團隊可以很巧妙地穿插不少澳門漂亮景色畫面在MV中,呼應了在《Lotus City》音樂專輯中,以電子音樂風格描繪澳門城市風景的主題。
 
《Lotus City》專輯以CD、黑膠唱片、網絡電子格式出版,可於本澳及外地不同店舖和網上音樂平台購買。
 
 
Macao Daily News
Burnie


Related Post(相關內容):
Burnie - Lotus City
http://burnie-macao.blogspot.com/2016/01/burnie-lotus-city.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