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18

EVADE in "第32屆澳門國際音樂節" (32nd Macau International Music Festival) 26th-Oct-2018


EVADE
 
我與EVADE樂隊的隊友們
將於週五晚參演"第32屆澳門國際音樂節"的演出 !!
同場還有來自北京的電子音樂先鋒二人組合FM 3
 

FM3

電音火石 EVADE X FM3
 
兩隊活躍於電子音樂圈的樂隊──本地的EVADE和北京的FM3,將為觀眾打造魅惑電音之夜。

夢幻電子樂隊EVADE以獨特手法糅合極簡主義電子音樂與後迴響貝斯,廣受讚譽。首張大碟《Destroy & Dream》獲得各地音樂雜誌及網站好評及推薦。他們曾到日本、中國內地、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巡演,並參與不同的音樂節,深受樂迷歡迎。


 


由老趙和張薦兩位音樂人組成的FM3,被視為中國內地電子音樂的先鋒。他們以念佛機為靈感而創作的唱佛機,是他們最廣為人知之作,更得到布萊恩.伊諾和大衛.拜恩等知名音樂人的稱讚。二人的音樂簡約而充滿感情,創造出使人入迷的冥想聲境。
26/10|星期五|20:00
海事工房2號

票價:澳門幣 1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