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ly 2020

OOBE - Prophecy



來自澳門(Macao)的音樂人Summer Ha,2020年全情投入電子音樂的創作軌道,以"OOBE"的名義出版了5曲唱片"Prophecy"(預言) !!
https://4daz-le.bandcamp.com/album/oobe-prophecy

宏大的主題格局,彷彿預言了2020年後的未來,電子科技對人類未來發展帶來的巨大變革、侵蝕與重生。



OOBE - Alfred Green Ghost (Preview)

在深受Bass Music(低音舞曲)等電子音樂風格影響下,唱片中的5曲各自呈現不同風貌:"Alfred Green Ghost" 在深具壓迫感的人聲主唱與細緻的聲響編排下,為唱片作先聲奪人的開場。

"Empty Gate"與"The Eyes of Will"兩曲彷如科幻電影配樂的質感, 以音樂描繪出人類未來社會發展的景況。



OOBE - Storm

"Storm"一曲在層次分明的節奏以及疏落的鋼琴聲下,有如風暴過後的頹垣敗瓦景象,描繪出災劫過後的蕭條。

完場曲"Format 002" 低音的嗡鳴作響以及碎拍節奏在耳邊引領,進入了失重無序的空間,一切有如電子訊號般消逝於空氣中,寄盼着希望與重新。



4daz-le Records


Tracklist:
1.Alfred Green Ghost
2.Empty Gate
3.The Eyes Of Will
4.Storm
5.Format 002


OOBE


Prophecy澳門音樂廠牌4daz-le(科達思)
以實體唱片與電子格式(WAV/MP3)出版 !!
https://4daz-le.bandcamp.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