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May 2023

EVADE - 空氣 Air (Burnie's Jungle Sound Remix)

 


大約在十多年前,當時剛剛興起”140 Jungle”風格的電子音樂,像Emeli Sande - Heaven (PYRAMID Re-fix) 以及La Roux - In For The Kill (Skream Remix )這些歌曲到今天都是記憶猶新⋯當時心裏曾想過製作一首”140 Jungle”風格的廣東話歌曲。相隔這麼多年後,終於遇到有合適的創作機會了 !!

這首”空氣”的Remix作品,收錄在EVADE樂隊新專輯《Science & Dream Remixed》當中

EVADE - 空氣 Air (Burnie's Jungle Sound Remix)

“科學與夢境的重組再生。”

澳門電音樂隊EVADE,繼2009出版唱片《EVADE EP》,以及2012年出版專輯《Destroy & Dream》後,2020年亦出版了專輯《Science & Dream》(科學與夢),以音樂探討科學發展對人類未來是”美夢”還是”惡夢”的深層主題。歌曲呈現出豐富多變的電子音樂風格。2022年,EVADE樂隊亦為《Science & Dream》專輯推出了Remix作品合輯《Science & Dream Remixed》,當中收錄7首Remix作品。

螺旋狀 - 終 Helix - Z (Faye Remix)

專輯收錄了丹麥音樂人Taragana Pyjarama、日本音樂人福島章嗣(Akitsugu Fukushima)、澳門音樂人UncleWILL,以及EVADE樂隊的4位成員: Sonia Ka Ian Lao、Faye Choi、Burnie以及Lobo Ip各自製作的一首作品。

螺旋狀 - 終 Helix - Z (Akitsugu Fukushima Remix)

試聽(Preview):
https://4daz-le.bandcamp.com/album/evade-science-dream-remixed

網上平台:
Spotify
Apple Music
iTunes
Amazon Music
KKBOX
JOOX
QQ音樂
網易雲音樂...etc

實體店舖:
邊度有書(澳門)
天域影音(澳門)
White Noise(香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