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March 2021

Burnie - "Hyperspace Memories" in 澳門日報 (Macao Daily News)



感謝《澳門日報》(Macao Daily News)的報導
新專輯《Hyperspace Memories》已經出版 !!
http://www.macaodaily.com/

電子音樂人Burnie出版新專輯
本地DJ / 電子音樂人Burnie,最近出版了全新專輯《Hyperspace Memories》(超空間記憶)。
自二○一三年起,Burnie已於英國多間音樂廠牌合共出版了六張EP,歌曲獲英國音樂雜誌IDJ的九分高度評價,以及登上國際級電子音樂網站“Beatport”的音樂排行榜的榜首。
新專輯於本澳音樂廠牌 4daz-le Records(科達思)出版。Burnie表示今次有別於以往的電子舞曲風格,會以緩拍(Downtempo)的節奏結合一些Soul與R&B方面的音樂元素,是可以在如夢似幻的音樂氛圍下,適合大家舒適耹聽的專輯,他希望嘗試更多電子音樂風格的可能性。專輯當中的作品亦獲外地媒體,包括台灣的StreetVoice音樂網站等推薦。


談到為何會選擇電子音樂這種音樂風格,Burnie說:“以電子音樂作為藝術表達手法,目的是想連接一條通往未來的橋樑。透過尖端科幻的未來感,希望可以造出一張二、三十年後的人們聽起來也不會覺得太過時的專輯。”
關於電子音樂創作方面,Burnie表示電子音樂在國際上已漸趨主流,在歐美的音樂排行榜以及韓國的K-Pop音樂中,也有大量的電子音樂風格作品。因此在大勢影響下,本地不少音樂人都開展了電子音樂的創作。近期他亦積極與不同的本地音樂人開展合作,期待迸發出更多創意的火花。

"Hyperspace Memories" (Preview):
https://4daz-le.bandcamp.com/album/burnie-hyperspace-memories

Burnie
https://soundcloud.com/burnie-macao


Related Post(相關內容):
Burnie - Hyperspace Memories http://burnie-macao.blogspot.com/2021/03/burnie-hyperspace-memorie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