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rch 2021

MIRAGE 非現實現 -「 60分鐘電子音樂鑑賞(基礎編) 」講座 (03-April-2021, Macau)



電子支付、電子政務、電子商貿,以至電子音樂等…...近年來,在我們生活中聽到過很多有關”電子化”的概念。究竟電子音樂是怎樣製作出來的?和我們的生活如何息息相關?作為音樂產業的新勢力,怎樣做到一年數百億的產業經濟收益?如何分辨五花八門的電子音樂風格?在店舖經營、運動健身、日常休閒等不同場合,如何選擇最合適類型的電子音樂播放?


從70年代的德國樂隊Kraftwerk、日本樂隊Y.M.O.與音樂人坂本龍一的個人作品、Disco舞曲與DJ文化、YouTube平台過億點擊的全球熱門歌曲、國際品牌的廣告配樂,以至當今最熱門流行的EDM音樂與K-POP,透過輕鬆有趣的講解,在60分鐘內和大家講故事、聽音樂,無須任何音樂專業知識,也能與我們一起進行這場奇幻的電子音樂鑑賞之旅。

Burnie
https://soundcloud.com/burnie-macao

➤➤ MIRAGE 非現實現電子音樂計劃
【 活動介紹 】「 60分鐘電子音樂鑑賞(基礎編) 」講座
日期 : 2021 年 4 月 3 日
時間 : 13 : 00 - 14 : 00
地點 :海事工房二號
導師 : Burnie ( 澳門 )
費用 : 全免 ( 網上報名留位 )
報名 : https://forms.gle/c147XLA2qimCpK587



更多有關”MIRAGE 非現實現電子音樂計劃”的活動內容: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384703242751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