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ugust 2011

Suede - Live In Hong Kong 11/08/2011





Suede是我讀中學時最喜歡的樂隊之一
中學一年級時在電視上看到"Beautiful Ones"的MV就被吸引了
當年購入他們的唱片後一直很珍重地保存
最喜歡是"Dog Man Star"和"Coming Up"這兩張


Suede - Beautiful Ones


在我就讀中學五年級時,他們曾到過香港演出
不過第二天因為要上學而且不能逃學(我絕對是一名好學生啊,haha)
而且當時也沒有錢呢


Suede - The Wild Ones Live Bucharest 2011


但今天不同了
首先我已向公司請了今天和明天的假了,hehe
錢方面當然亦不用擔心,門票亦一早買了
現在是凌晨一時半
待會睡覺直至中午時分,與家人一起吃午飯後就會出發了


Suede - She's In Fashion


若有去的朋友希望到時也找到你們啦
沒去的朋友也預祝你們一天的工作順利
和我一樣渡過愉快的一天


Suede - The Drowners


Suede The Greatest Hit Live In Hong Kong 2011
Asia World Expo No.8 Hall
11 - Aug - 2011 (Thu) 8PM
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8號館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下午8時 


http://www.suede.co.u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