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y 2016

BUNRIE "Lotus City" Album Release Party (Live In Macao) 8th May 2016


 
 
 
澳門電子音樂人BURNIE,最近推出專輯《Lotus City》,以CD及黑膠唱片形式出版。專輯發佈音樂會將於五月八日,週日下午四時半至晚上八時半在演出場地LMA"舉行。
 
除了一眾本地音樂好手參與外,音樂會當日亦邀請日本音樂人福島章嗣、英國的MC Upbeat Cynic、香港的Saiyan一同演出。現場亦會以折扣價發售新專輯。
 
Burnie - Future City (未來城市)
 
自2013年起,BURNIE已在英國音樂廠牌Slime出版了2張唱片,作品獲英國、荷蘭、捷克、俄羅斯、香港及台灣等地的電台及網站推薦播放。
 
這次亦是繼廣州及深圳後,第三場專輯發佈音樂會專場演出。
 
 
Burnie - Blew Away (隨風吹散)

 
演出者Line-Up:
Akitsugu Fukushima (Ambient, Live Set, Japan)
BURNIE (Garage/Bass, Macau)
Faye (Dub/Bass, Macau)
Lobo Ip (Electro Breaks, Macau)
Saiyan (Footwork/Jungle, Hong Kong)
Shortgun (Drum & Bass/Breaks, Macau)
MC Upbeat Cynic (UK)
Visual by Sinking Summer

Burnie - Fireworks (煙花)


8th May, Sunday
16:30 - 20:30
LMA (澳門美副將大馬路五十號新美工業大廈十一樓B)


票價:
MOP 100
購票入場者可以80%折扣購買專輯:
CD -- MOP 60 黑膠唱片 -- MOP 130


BURNIE


Related Post(相關內容):
Lotus City Album Release Party in Shenzh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