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April 2017

(Live In Hong Kong) Sónar Hong Kong 2017


 
世界著名的西班牙巴塞隆那(Barcelona)大型電子音樂節Sónar
已於上週六登陸香港
在香港科學園舉行"Sónar Hong Kong 2017" !!
 
 
Sónar Hong Kong Lineup Announcement
 
當天我亦會與BMC團體的成員Saiyan和Upbeat Cynic
一起演出
感謝各位當日到場支持啦!!氣氛熱烈!!
23:00 - 00:30
SonarPub - Indoors
 
 
Saiyan
作為香港音樂組織BMC (Bass Music China) 的核心人物,Saiyan多年來在香港、澳門以至中國南部地區不遺餘力地推動Bass Music低音舞曲文化。除組織了各大音樂演出和派對外,近年亦投入音樂創作,製作Jungle / Footwork風格的音樂作品。
 
in Sónar Hong Kong 2017
 
Burnie
來自澳門的音樂人Burnie,風格以Garage / Bass Music為主。自2013年起於英國音樂廠牌Slime Recordings出版了兩張EP,2016年亦在澳門音樂廠牌4daz-le Records,以黑膠唱片、CD與數碼格式出版首張專輯《Lotus City》。
soundcloud.com/burnie-macao

in Sónar Hong Kong 2017
 

Upbeat Cynic
來自英倫的Upbeat Cynic 又名 JJMC,自90年代開始走 Jungle 音樂的MC 風格。曾於著名的Ruud Awakening FM 演出,並於Brighton 組織了一系列的Drum & Bass 以及 Hip-Hop派對。近年亦專注Hip-Hop音樂的製作,並與音樂廠牌 “This Isn’t Your Sound”合作不同的音樂創作項目。


Bass Music Ch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