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March 2017

Mowave 電子音樂入門系列工作坊 - "音樂器材篇" (17-03-2017)


 

自從我們在澳門發起了MOWAVE這個音樂計劃以來
我們一直收到不少朋友追問,應如何認識和製作電子音樂
因此由今年起,我們將會舉辦MOWAVE 電子音樂入門系列工作坊!!

第一場“音樂器材篇”,將於3月17日晚上八點半在澳門設計中心舉行,免費入場!

時間:3月17日(週五)8:30PM - 10:30PM
地點:澳門設計中心 (黑沙環製造廠巷5號)
免費入場
查詢: 6681-9064 /
acidtheo@gmail.com
 

MOWAVE 電子音樂入門系列工作坊

第一場“電子音樂器材篇”
電子音樂是甚麼?是現時最潮流的音樂形式?演出時候就只需要按幾個按鍵?想認識和玩電子音樂如何入門?本地電子音樂組織MOWAVE的多位成員,為大家介紹一些製作電子音樂的器材,一齊來'搞機',包括電子合成器、鼓機等,帶給大家最''機''本的入門認識!...


About MOWAVE:
由澳門眾多音樂人發起的一個音樂計劃。以電子音樂、環境音樂及實驗音樂風格為主的不同音樂人,由2012年起以MOWAVE的名義舉辦不同音樂演出,並於2015年出版首張音樂合輯 《Mowave : Soundscape》 。

第二場“DJ混音技巧篇”與第三場“電子音樂製作篇”,詳情即將公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