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November 2020

Burnie in "MOWAVE音樂講座 - 電子音樂器材實戰篇" (14-11-2020) (Macao)

 


與Mowave團隊的朋友們一起舉辦了電子音樂的講座 !!
感謝大家對11月14日舉行的今年第二場講座 :
電子音樂器材實戰篇”的參與啊~
接下來Mowave還會有更多的音樂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繼續留意啦 !!


MOWAVE音樂講座 “電子音樂器材”實戰篇
時間:2020.11.14 (星期六) 8:00 PM-10:00 PM
地點:澳門設計中心 (製造廠巷5號)
免費入場

今年的第二場"Mowave音樂講座"
邀請到本澳兩位經驗豐富的音樂人,介紹多種電子音樂器材,並讓參加者近距離親身試用器材,提高對電子音樂的認識 !!



嘉賓:
* Sou (Faslane樂隊)
Sou是澳門二人電子音樂組合Faslane的成員(另一位成員是Matthew Ho)。Faslane在2017年出版了首張專輯”Wartime Broadcasting Service”,此外亦參與瑞士LUFF音樂節、澳門Kill The Silence Festival等的音樂演出。


* Aeris Ho (Pyjamars樂隊)
Aeris Ho是澳門樂隊Pyjamars的成員之一,風格以Electro pop、Disco、Funk為主。Pyjamars的歌曲"Wishing More False Satellites"獲選2019年“澳廣視至愛新聽力"歌曲選舉中的至愛歌曲,亦曾奪得”2018全澳青少年原創音樂比賽”獲得冠軍。此外,樂隊的歌曲作品曾收錄於《Mowave:Parausia》、《iBand 9》等音樂合輯內。首張專輯《ORBservation》即將於2021年出版。

主持:Lobo Ip、Burnie

Mowave
https://www.facebook.com/mowav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