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January 2022

Asura - Asura

 


澳門本地的"節奏民族樂"風格樂隊Asura
首張同名專輯已經推出了!!
看着自己認識了10多年的好友
音樂老師以及同門師兄弟一起組成的這隊樂隊出版專輯
必定100%全力支持!!



Preview (試聽):

2018 年初,來自“澳門節奏民族樂會”的七名成員正式組成 Asura 樂隊。成員包括葉智勇(Lobo Ip)、尹均球(Dave Wan)、張梓彥(Patrick Cheong)、林智商(Iq Lam)、李志濤(Tou Lei)、甘榮開(Peter Kam)和張佳霖(Gallant Cheong)。表演形式是不同組合的合奏或獨奏。
自2018 年起以Asura樂隊名義公開表演後,Asura參與了澳門的“HUSH FULL MUSIC”音樂節、“几”音樂藝術節,以及珠海北山的“北山世界音樂節”等的眾多演出。此外,Asura亦於澳門持續舉辦多場音樂工作坊,同時在網絡上以“Macau World Music Society”的名義積極推動民族音樂(World Music)在社會上的普及與發展。


首張專輯《Asura》於2022年在澳門音樂廠牌4daz-le(科達思)出版,以World Music為主軸的音樂風格下,唱片合共收錄7首作品。包括廣泛使用Handpan、Asalato、Djembe與Didgeridoo等世界各地的民族音樂樂器,藉此提醒聽眾身處電子化與網絡科技高速發展的現今社會之中,亦應尊重和保育社會上的各種傳統技藝,讓它們得以世代傳承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